close

特別一提,在演唱「手掌心」時丁噹也分享了一段前陣子在新加坡電台宣傳時,收到一位歌迷的感人故事。台北借錢原來這位歌迷的老公生前一直為家庭和女兒打拼,後來發現自己罹患癌症,在進行化療期間才有機會好好陪伴老婆女兒,而他生前和老婆追的最後一部劇就是「蘭陵王」,夫婦倆也特別喜歡片尾曲「手掌心」,其中一句歌詞「可不可以不甘心,可以不可以不認命」,每次這位丈夫聽了總會很無奈表示自己不能不認命,甚至懊悔無法明白早日陪伴家人的珍貴時間。雖然這位丈夫最後因病逝世,可是現在這位歌迷在工作中無論再忙,也會花時間陪伴女兒成長,這故事也讓丁噹感慨提醒大家記得無論自己再忙都要花時間陪伴家人。

台北借錢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31010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借錢
    全站熱搜

    bradv07m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