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病民眾得注意了,衛福部力推分級醫療制度,台南成大醫院,決定從七月起,週六全面停診!消息一出,不少上班族民眾苦惱,原本就只能利用週末假日看醫生,如果取消,很不方便;院方強調,急診全年無休,由於轄區基層診所,星期六幾乎都有開診,台南市衛生局建議民眾先到小診所,有需要再轉大醫院,但如果停診,會影響市民就醫權益,將介入溝通。
台北借錢

診間門口,顯示看診進度,一大早,候診區就有不少等著看病的民眾,過去,成大醫生看診,在星期六也有進行,但從7月份開始,台南成大,將取消,這項服務!不少民眾得上班上課,過去利用周六看病,聽到即將取消,大喊不方便,成大醫院新政策,就從7月1號開始,周六停止門診,但急診全年無休,院方強調,並非成本考量,而是希望配合衛福部,落實分級醫療,扭轉小病逛大醫院的現象。成大醫院率先決定周六停診,同樣在台南,奇美醫院暫時不跟進,未來,就怕有開診的醫院會更加爆滿,由於轄區診所,星期六幾乎都有看診,台南市衛生局,緊盯病患權益,希望民眾輕微症狀,先到診所,有必要再轉大醫院,但如果成大停診,影響市民就醫權益,會介入溝通。
台北借錢


本文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41900145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借錢
    全站熱搜

    bradv07m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